泰康乐福两全重疾

  • 2018/9/13 8:36:35
  • 3282
  • 0

被保人: 30岁 女

侧重险种: 养老险,重疾险

推荐理由:全面解决医疗费和养老问题、真正做到一份保险生死两保

身故保险金

200000

生存保险金

200000

首年缴费
¥6,920.00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 合同生效起180 日内,非因意外伤害身故,我们给付身故保险金,其数额等于已交纳的合同累计保险费数额的105%,合同终止。 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者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我们将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身故保险金的数额为: (1) 如果在年满18 周岁前身故,身故保险金数额等于已交纳的合同的累计保险费数额与合同保险金额的10%之和; (2) 如果身故时已年满18 周岁(,身故保险金数额等于合同的保险金额。
生存保险金 2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然生存,我们按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最新资讯 更多>

3163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