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赔的原因都有哪些?如何避免被保险公司拒赔?

理赔,对于想买保险或者买过保险的人来说,都是最关心的话题。投保人按期交纳保费,如果发生事故,保险公司按约定理赔,这本来就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可为什么老是听说保险公司不赔钱呢?还有,如何才能避免被拒赔...

  • 2020-02-2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医保卡千万不能外借帮别人买药,后果可能很严重!

最近这几天接二连三遇到客户将自己医保卡拿去给老人开药的情况,感觉非常有必要给大家普及一些医保卡使用的知识,特别是医保卡对保险投保和理赔的影响。

  • 2020-02-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投保时要直接交病例吗?直接提交病例可要不得!

现在,大部分业务员和客户,都知道如实告知的重要性了。可是,很多人并不懂医,对于客户体检报告上的各种异常也是看得一头雾水。比如,什么叫房性早博?什么叫室性早博?心率不齐怎么办?血压高、血糖高怎么办等等。

  • 2020-01-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了两份保险,同时出险却只能拿到一份赔偿?

问题来了,如果是在多家保险公司重复买了同一类险种,那么被保人一旦发生事故,是否能同时获得理赔呢?

  • 2019-11-0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车险各个险种的理赔范围!一分钟看完不糊涂!

​​保险是一个挺好的东西,尤其是汽车保险,相信每一个买过汽车保险的人都应该深有体会。但是随着汽车保险的种类越来越多,哪些是该买的,哪些是可以不买的,也就成为了众多新手极度头痛的问题。这篇文章的出发点很简...

  • 2019-10-1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宜宾地震的遇难者可以得到哪些保险赔付?如何进行快速理赔?

首先默哀,愿宜宾长宁平安!宜宾地震已造成12人死亡,125人受伤。这些遇难者可以得到哪些保险的赔付?保险公司紧急预案后,如何进行快速理赔?

  • 2019-06-2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火化证明不能证明死亡?老人去世保险理赔咋这么难

一份生死两全保险,在被保险人去世后家属到保险公司报案,本该按照程序顺利进行的理赔,无奈家属百般周折跑了数趟,仍拿不到应得的赔款。

  • 2019-04-2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19开门红:人保寿险优享生活投保须知(附优势)

被保险人于第五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生存,按已交的本合同保险费(不计 利息)的 20%给付关爱金。

  • 2018-11-3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案例分析:我给父母买保险,替父母签名可以吗

投保单代签名可能导致骗保行为的发生,如故意伤害被保险人以获取理赔金等。如果保险合同的订立加大了被保险人的危险程度,使被保险人的利益处于可能受到故意侵犯的状态,则显然违背了人身保险的宗旨。

  • 2018-11-2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什么是年金保险,种类有哪些,年金保险和终身寿险的区别在哪

年金保险指的是投保人一次性或按期交纳保费,保险公司以被保险人生存为条件,根据合同约定按期给付保险金,直到合同期满或者是被保险人死亡。

  • 2018-11-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