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怎么续保,车险续保,这些千万要注意

提前续保后爱车出险了,是否报保险理赔?估计很多车主会对这个问题感到头疼。

  • 2020-03-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新型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最近大家都被“戴王冠的新型病毒”吓坏了,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 2020-01-2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定期消费型重疾险有什么特点?值得投保吗?

重疾险是每个人的首选产品,一般分为储蓄型和消费型重疾险,消费型的一般是定期的,就是不保终身的。今天,我们主要介绍定期消费型重疾险,它的特点就是一个定期,一个消费型。

  • 2020-02-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重疾险种类七零八落?按这6个步骤投保,保你不迷路

在保险逐渐被大家接受的当下,重疾险的重要性也渐渐被更多的伙伴意识到,它是我们在防范人身风险时的一个必备保障。同时,重疾险的类型,保障又五花八门,究竟怎样下手?

  • 2020-01-1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品质养老!泰康岁月有约养老保险25年保证领取!

泰康岁月有约养老保险是泰康人寿专为高净值人士量身定制的一款养老保险,约定时间起可按年或按月领取养老金,养老金终身领取,保证领取25年,每年还享公司分红,搭配嘉福1号万能保险,更享财富增值

  • 2019-12-3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家里被淹了不要慌,家里被淹保险公司赔我赚了4000元!

租客给我打电话:包租公!家里厨房漏水了!满地都是,脚都迈不进去,怎么办?你别急,把现场拍照片留存,我让物业先过去,我随后就到…

  • 2019-12-2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安责险多地试点仍小众,强制性标准出台或打开局面

近日,为加强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建设,提高保险机构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能力水平,防范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应急管理部发布《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以下简称《规范》),《规范》对保险机构和投保企业双方...

  • 2019-12-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408家房企宣告破产,公司破产如何进行

人民法院网站消息,截至10月27日,宣告破产的房企已经增加到408家。与此同时,监管对于违规涉房贷款不断压缩,有消息称某省联社要求严格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房地产贷款占比高于20%的农商行,不得再以任何方...

  • 2019-11-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关于买保险的感想:我不应该把工作看得太重

经理过大病之后,如今,对待工作,我的心态有了一些变化。我开始更关注美好的人和事,放慢脚步,放松心情。总结下来,有这几点感悟

  • 2019-10-2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公司会破产倒闭吗?概率小于0.05%,买了保险不能100%赔

买一份保险时,保险合同的保障时间可能会长达100年,那么在这100年里,保险公司要是垮了,破产了,我们的保险合同该怎么办?是不是白买了?出了事儿,还能不能100%赔?

  • 2019-07-0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